close

呼~~

今天是我第二次考駕照~因為第一次筆試沒過

害我前ㄧ晚緊張得要死~害怕又帶賽一次

整夜未入眠~比考國考還緊張

切~~

自己還設想說筆試過了~該不會換路考沒過吧

越想越恐怖~後來就唸ㄛ密陀佛入睡~白痴ㄅ

没辦法第一次慘遭經驗下到我了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人五點半就醒了~(根本都半夢半醒阿!!)

7點40到駕訓班~(夭壽這次考的人也太多了吧!!)

50分到監理所~(監理所再駕訓班對面走路過去就好!!)

8點30換到本人考筆試了~(超緊張心臟快掉出來了!!)

40分寫最後ㄧ題~(噹噹噹我考過了95分拉!!)

筆試ok~(好佳在)

在來路考~今天考試的人大概有70人以上吧~

没實際算啦~總之等超久的~

害我越等越緊張~

等到又渴又餓~(早餐緊張到吃不下..午餐也還沒吃)

但是我要撐注~

看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
終於等到13點20幾分的時候

換我考了~(緊張!!)

坐入駕駛座係上安全帶~

車慢慢駛入~

倒車入庫OK~(手會抖腳也會耶!!)

路邊停車OK~(手比較穩定了可是腳崩很緊ㄟ!!)

S型OK~(小心翼翼的開!!)

上坡OK~(油門加太多有點恐怖!!)

最後直線OK~(ㄧ切萬事OK!!)

我考過了啦~~~還好還好!!

 心臟快蹦出來的一天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4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