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~

我要去考汽車駕照~

到考場想說今天應該會一次就過~

有看考題車昨天練習的也ok~

八點到去監理所考試~

電腦作答~考前有說電腦會當機ㄍ幾次~

不要緊張他會再從第一題開始~

時間也會從算不要太緊張~

換我考後~

靠!!萬萬沒想到我的真ㄉ當機了~

而且兩次~

重點是害我緊張到掛~

我這個人遇到考試就緊張ㄉ~

又來給我亂~

後來做考題就一直很不順~

感覺糟糕ㄌ~

到最後一題成績出來我真的沒過啦!!

我差一題~ㄧ題啦

有夠慘的!!

真是慘有夠丟臉的~~

我有看書ㄟ竟然沒過~

我在想一定有人沒看書去考的也過吧~

我連路考都沒考就回家了~

當下我心裡想我好丟臉唷~

下次去考真ㄉ很丟臉耶~

跟教練說筆試沒過~

教練也傻眼~

還說你不是很認真看~

阿怎麼會沒過阿~

唉唷我怎麼知道啦~

回家還被家裡的人笑~

有夠無言的~

我也不願意啦~

唉唷~~~~~~

算ㄌ~

在加油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4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