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今天的蠢事吧!!

今天跟朋友約好出去逛逛

就也剛好我有些資料要印

就把它順便帶出來

等逛完街再拿去印

逛完順路繞到西子彎去

看看夕陽

恰巧在西子灣ㄉ山下

我剛好看到有影印店

就對我朋友說

等等我門去哪邊印好了

之後我門也繞完西子灣了

下來的路上朋友提形我

記得要影印唷

我就說我記得啦

就很得意的往影印店走進去了

印完後我也負了錢

得意的對我朋友說真便宜

很順手的打開了我ㄉ車廂

包包就往車廂裡面放

本人也跨坐在機車上了

我朋友也得意的坐上來了

手一往鑰使口伸去

靠~~~~~~~~~~~~

我的鑰使勒

接下來我們就跳下車了

頓時我們對看了許久

不會吧!!(兩人看往車廂)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

我的鑰使在車廂裡面

傻眼!!慌了~~慌了許久

影印店的老闆出來問我們

你們怎麼了ㄚ

我們就笑笑的說

鑰使在車廂裡面啦

老闆就哈哈大笑

你們好糊塗唷(老闆又笑了)

靠~~我都傻眼了還笑

後來他發揮他ㄉ愛心

拯救了我們

幫我門打電話叫開鎖的

結果就這樣花了150元開鎖

切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4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