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年~

說長不長說短不短~很多回憶

很多的喜怒哀樂

很多到過的地方

很多個不熟悉的巷口道路都已成熟悉

很多很多~多到我無法去寫下他

怎麼多的回憶

讓我捨不得離開

尤其是太平8號8樓之四

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

之前也搬過家

但是搬走的心情不會怎麼的沉重

這次要搬離開這個家

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感覺

捨不得嗎~不否認~

樹孝傳奇給了我很多回憶

這個家製造了很多的喜怒哀樂

喜怒哀樂或許只有我門四個人懂吧

在多的不捨還是要搬離開

住了快2年的地方

真的很不想去改變離開這個地方

習慣哪裡的ㄧ切

現在要離開了~還真捨不得~

台中掰掰囉!!

個位到下個落角的地方~都要加油囉~祝福妳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74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